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9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46日下午,我院在鹤琴218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副院长周红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学工办副主任薛全老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教务办副主任陈晓铖老师就本科生毕业与学士学位授予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潇从学生安全教育、学业预警、思政教育等方面与班主任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之后,李影、邵秋硕等两位优秀班主任分别从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与学生沟通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做总结发言,胡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工作及班级事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每位班主任老师的倾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强调了班主任在精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通过组建学院班主任工作QQ群,定期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开展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会等形式,努力提升班主任工作的实效,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