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幼教专家吴克隆教授访问幼儿师范学院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103

10月23日,幼教专家台胞吴克隆教授在市台办李芬琴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幼儿师范学院参观调研。南京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战全庆、南京市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处长傅晓红、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红娟及幼儿师范学院书记杭梅参加了接待。

吴克隆教授曾担任田纳西州立大学系列高校副教务长,现在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首席教育学术专家。上午,吴教授与南京晓庄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红娟、幼儿师范学院书记杭梅等老师进行了座谈,热切讨论了我国当下0-3岁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热门话题,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下午,吴教授在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晓萍的陪同下参观了小红叶幼儿园,并与徐莉园长进行了座谈。看到幼儿园里孩子们热情的笑脸,吴教授赞叹说:“孩子们的笑脸是一个幼儿园综合办学水平最大的体现!”

今后,双方会在优生优育科普教材等方面开展合作,以促进南京市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建设,同时进一步发挥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