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苏州市吴江区科技幼儿园开展就业专题讲座暨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89

近日,幼儿师范学院举行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国际幼儿园教育理念和工作前景专题讲座,苏州市吴江区科技幼儿园园长方红老师应邀来到学院为学生做报告,并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方园长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职业生涯历程和对幼儿教育理念的认识,介绍了吴江区科技幼儿园的办园情况和办园理念,并就当前最新的幼儿教育热点问题与学生开展交流互动。方园长还通过几个课程活动视频,展示了幼儿园在践行陶行知先生“在做中学”的教育理念的探索与实践。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国际园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也启发大家对幼儿园教师应该秉持什么样的儿童观、教育观的思考。讲座结束后,毕业班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简历,与方园长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是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全员攻坚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除幼儿园就业指导讲座外,还邀请行业专家、优秀校友开展“境外升学指导咨询”“基层就业项目介绍”“教培机构行业入职”“个人自我能力提升”等专题,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动态、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全方位提升就业能力,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