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及外省籍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62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和更好地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926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在鹤琴楼205举办了“石榴花开,籽籽同芯”少数民族及外省籍新生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老师们首先向参会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就学院整体情况、专业介绍、少数民族同学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在后续的交流环节上,随后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就来校后的适应情况及家乡的民族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学校和学院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和感激之情。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本次座谈,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同学们互学互鉴。据悉,幼儿师范学院在学期初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活动,学生学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有了极大提升,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关注、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生活,助力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