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欢迎2023级新生工作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21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96日,幼儿师范学院2023级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喜悦,开启了新的逐梦之旅。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精心部署,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来到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

 报到现场,学院为 2023级小青柚们送了三份大礼包:一是拍摄一张与家人合照。学院订制了签名墙,让新生签上名字、画上专属的小青柚形象,并拿着手举牌或拍照相框,和家人、朋友一起合影,开启大学的崭新篇章。二是发放一颗种子。学院给每个新生一张空白的时间种子纸,用黑笔写下对大学生活的期许、心愿,播下时间种子,播种梦想,与种子一同向阳而生,共同收获大学的梦想;三是拍摄一张与晓庄的照片,通过“我和南晓的第一张照片”打卡熟悉校园,并领取小青柚抱枕、钥匙扣等新生大礼包。定格与晓庄初遇的美好时刻,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为学院注入了无限活力。

高中同桌考入同一大学同一班级,同窗情谊在晓庄延续

“原本以为高考后我们就各奔前程,没想到能在晓庄再次结伴开启新的旅程。”从高中同桌到大学同班同学,八分之差的高考成绩、“零”沟通的志愿填报,妙不可言的缘分与默契让23学前教育(乡村定向)班束鸿和王婧怡两位好友在九月开学季再次相遇,一同踏入晓庄,再续同窗情谊。


欢迎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