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建设丨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9

 2023年6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打造整洁卫生、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环境,我院开展“‘寝’君入雅室,争创文明家”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在宿舍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各个宿舍主动打造优美整洁的宿舍环境,创文明寝室。学生党员示范宿舍的评选不仅是对党员同学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更代表着对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一种约束、一种责任。“光影宿舍”拍摄活动中,同学们用一张张精美的照片留下美好”。

 本次宿舍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调动了学生参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发挥宿舍育人作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干净整洁的宿舍

“光影宿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