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文化艺术节|我院举办“童声叙梦 浸润童心”讲故事大赛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16

为提高学前教育师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今后走进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531日,幼师院第七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童声叙梦 浸润童心”讲故事大赛决赛在排练厅举行。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潇、教师李煜、华希颖、团委书记戴冉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从十个题目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故事续写,他们用落落大方的姿态,富于变化的语音语调和适当的肢体动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故事盛宴,收获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最后,李煜老师和华希颖老师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抓紧机会,锻炼专业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经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最终评选出李立颖等三名同学获一等奖,徐子涵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吴晓东等四名同学获三等奖。

讲故事是学前教育师范生的基本功,有幼儿园工作中的一项必备技能。本次“童声叙梦 浸润童心”讲故事大赛展现了幼院学子出色的师范生素养和优秀的基本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