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走访活动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32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617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和促就业机关联系单位校保卫处一起,前往南京市江宁区翠屏山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在翠屏山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包括硬件设施、区角环境创设等。随后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访企拓岗的重要意义,学院负责人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翠屏山幼儿园负责人对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人才需求、招聘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走访活动,是幼儿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活动之一。幼儿师范学院近期还将奔赴浦口教育局、南京市溧水区晓庄附属实验幼儿园等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