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七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儿童舞大赛暨女子学堂汇报演出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10

6月8日晚,我院在方山音乐厅举办第七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喜迎二十大 童心共筑梦”儿童舞大赛暨女子学堂汇报演出。学工处(部)、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及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小红叶幼儿园负责人和学院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本次儿童舞大赛暨女子学堂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年味”十足的《年画》,红火活泼、单纯明快;《我的天使妈妈》展示了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我心中的河》描绘出一幅民拥军意比泰山重,军爱民情似东海深的画卷;《传承》将中国戏曲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甜甜的糖球会》串起了童年的美好记忆;而由女子学堂舞蹈班同学带来的表演则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良好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与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

据悉,我院在此次师范生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还举办了师范生书画作品展、环创作品大赛、讲故事比赛、儿童画比赛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经验、提升专业技能、展示班级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演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