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忆捌年华 幼梦未来”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63

    春去夏至,分别时刻,喷泉广场,流光溢彩。525日晚,学院在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副校长王本余、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兄弟学院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2022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线上总浏览量达2.61万人次。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典礼上,院长袁宗金教授在致辞中对各位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用最真诚的心,向自己致敬,向老师和学校致敬,向未来致敬,怀着感恩的心行走在成长的路上。教师代表邵秋硕老师寄语毕业生:立下志向,矢志不渝,永保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做无可替代的自己。毕业生代表刘佳同学回顾了在校四年的点滴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栽培与教导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在未来将带着晓庄幼师院的印记,在崭新人生旅程中,不畏风雨,砥砺前行。最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品,留作纪念,祝福母校桃李满园,再谱华章。同时,学院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礼物,将印有院徽的书签送给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用这枚书签,标记自己每一点滴的上下求索。

在庄重的毕业典礼后,毕业生欢送会开始了。毕业生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以一只优美的舞蹈《芳华》开场,共分为“朝时携谊·初相遇”、“ 青葱岁月·绽风华”、“ 踏歌远航·扬新帆”三个篇章。晚会上,一个个别出心裁的环节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在“临别谢师恩”环节,毕业生们用一句简短的祝福,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个热情的拥抱表达出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不舍,在“点亮未来”环节,全院师生共同点亮象征着美好未来的灯光,与宿舍墙上打出的毕业快乐、一帆风顺和前程似锦相互呼应,是学院对毕业生未来的祝愿。最后,一曲《不说再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不舍与祝福在2022届所有的毕业生之间传递,一同携手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句号。

相聚初遇来自四面八方,分别终将归于天南海北。相信毕业不说“再见”,离别即是更好的出发。幼儿师范学院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海,未来可期。在离开母校,迎来人生的新起点的重要时刻,能够立足新时代,勇挑新担当,扬起理想的风帆,追逐年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