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注男生成长 助力职业发展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00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帮助幼师院的男生们树立清晰的职业规划, 5月17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召开了20、21级男生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三名优秀的男生学长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19学前教育转本1班戴子贤鼓励男生要积极参加学生团体、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19学前教育8(乡村定向)杨椰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职业理想,及时尽早的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考研成功上岸的中外18学前教育戴家则详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注意事项,为大家提出了许多详实有用的宝贵建议。

学院领导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回应了男生在专业学习中的关注问题,希望男生们理清成长定位,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成长平台,练本领、强技能,做好职业规划,扎根幼教事业,努力成长为学前教育专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男生的专业信心,让男生对幼儿教育的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的方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幼儿师范学院将开设一系列男生训练营,共同关注男生成长,助力男生职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