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进,争先创优——我院在校综合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67

513,2022年南京晓庄学院综合运动会在方山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争先创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高涨的运动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方阵朝气洋溢,他们身着青春靓丽的服装,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动感的音乐中,我院12名啦啦操队员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体现了我院学子精神抖擞,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我院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在20*50米迎面接力、同心鼓两个项目中夺得桂冠,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在拔河比赛中,我院冲出重围,获得一等奖第二名;在足球墙踢准、集体跳绳、引体向上/1分钟仰卧起坐和8*400米混合接力四个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在排球垫球接力赛、趣味篮球运球混合接力赛中获得三等奖。与此同时,我院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双龙戏珠”“幸福传递”等各个项目。最终,我院获得本次综合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彰显着我院“拼”的精气神。相信我院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拼搏奋进、赶学比超!

精彩瞬间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