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903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结果,我院两位2016级学生获奖。由陈晓铖老师指导的许娜同学毕业论文《学前教育定向师范生职业心理素质量表的初步编制》获评二等奖,由李艳玮老师指导的丁柯涵同学毕业论文《面部表情识别干预对自闭症儿童情绪能力的影响》获评三等奖,获奖数量及等级位居全校前列。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不断完善各环节的细节管理及全程监督。首先是做实毕业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等各项常规管理工作;二是开展多个不同主题的面向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培训讲座;三是优化开题与结题答辩工作,采取“专任教师+园长”联合指导选题,“线上+线下”、“集中+分散”双联动指导,“一辩+二辩”双开题把关等多项举措。近年来,学院以本科论文为孵化点和着眼点,既稳步提升了毕业论文质量,同时也在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中取得一定的成果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