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南京市侨联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44

624日下午,由南京市侨联主办的“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在南京汉府饭店举行。由我院教师组成的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特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分四个环节:“必答题-单选题”、“抢答题-多选题”、“挑战题-图片识别”和“风险题-视频抢答”。我校代表队由校侨联主席黄琼瑶带队,幼儿师范学院刘喆为、陆秀军、仇晶晶三名教师组队参赛。赛前,校党委统战部、侨联和幼儿师范学院通过“集中学、互相考、模拟赛”等方式,在重温党史知识的同时,选拔优秀教师,为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竞赛展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后,学校将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