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意见征求会

发布者:杨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完善中韩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贯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要求,20216月25日下午,我院于鹤琴楼218会议室召开中韩合作办学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红教授主持。教师代表齐星亮博士、中韩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红院长详细阐述了中韩合作办学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目的与过程讲解了培养方案对课程的具体调整,并希望学生代表能够积极为培养方案修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培养方案更符合学生成长需要和社会发展需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学习需求,在课程开设、学分设置、时间安排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学生意见征求会,我院进一步明确了中外合作办学思路,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自中韩合作办学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多次前期调研,充分吸收学生反馈意见,反复与韩国又松大学沟通协调中韩合作办学培养方案的完善将进一步推动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