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院2021届毕业论文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960

近日,幼儿师范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论文结题答辩,共有383名学生参加答辩。此次,学院优化答辩流程,首次增加了二次一辩环节,采用“一辩+二次一辩+二辩”多重把关模式,在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的同时,也给予了学生更多的修改毕业论文机会。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准备了详尽的报告和精彩的多媒体资料,66位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答辩情况提出需要改进之处并给出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老师们的宝贵建议,还在和同学们的交流分享中共同进步。

幼师院始终坚持将毕业论文作为严把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使学生尽早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今年4月份,学院就开始着手布置2021届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就答辩评委选择、学生分组、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后续学院将继续稳扎稳打,做实做细,总结经验和不足,做到持续改进,保障毕业论文质量稳步提升,将教风学风建设渗透到毕业论文指导这一重要的教学育人环节。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