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考编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854

63日,我院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 2021年考编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考上南京建邺区、南京江宁区、苏州高新区、苏州张家港市和无锡滨湖区的沙立庭、朱静静、李心怡、徐欣和武茗同学做考编经验分享。

这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各有侧重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沙立庭梳理了2021年南京建邺区教师编制考试录取情况,介绍了南京市教师编制笔试内容和面试流程,给出了备考期间合理的规划和建议。朱静静通过自身两次张家港编制考试经历介绍了张家港的校招流程和笔试、面试技巧。李心怡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讲述了“越挫越勇”的考编经历,并详细介绍了南京江宁区的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徐欣结合自身苏州高新区考编经历解释了校招和社招的区别,整理了苏州各区校招和社招的关键时间节点。武茗通过展示自己的复习笔记向大家介绍了无锡滨湖区的备考方法,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备考建议。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考编方法和考编技巧,更收到了美好真诚的祝福增强了同学们考编的信心,坚定了考编的目标!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