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六一 光彩岁月——幼师院分工会开展红色经典绘本分享活动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83

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亲子教育相结合,我院分工会于2021530日下午,在鹤琴楼205开展红色经典绘本—《鸡毛信》分享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被志愿者绘声绘色的绘本讲解所吸引,完全沉浸在海娃送信的英勇故事之中,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为少年英雄海娃出谋划策。故事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玩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场面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纸杯制作太阳花,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活动备受家长称赞,他们表示与孩子一起分享红色绘本故事很有意义,不仅能让孩子从中学到知识,也能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同时在潜移默化的学习中,将爱党爱国的种子种在孩子们心田里。

志愿者讲授绘本

小朋友与志愿者欢乐互动

孩子们认真制作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