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57

为进一步普及科创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科研科创能力,了解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信息。2021528日,我院在北讲开展挑战杯经验分享会,部分18级、19级学生参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环境科学学院的乐振同学(所在团队获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一等奖)以及幼儿师范学院的蒋辰昕同学(所在团队获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三等奖)做主讲。乐振同学从选题、立项、研究、撰写等几个方面分享挑战杯、互联网+的相关信息。蒋辰昕同学结合学前教育专业,针对性的讲解了竞赛如何选题、选题后如何开展调研以及参加挑战杯需要注意的细节。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拥有科研科创能力的重要性,意识到参加科研竞赛对于大学生自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经过此次经验分享会,相信同学们一定收益颇丰,并会以优秀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创新实践的热潮中。

乐振同学做分享

蒋辰昕同学做分享

同学们全心贯注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