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603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有关规定及《2021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宁事招公告(R)[2021]6号)的要求,现将2021年南京市雨花台区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面试报名的考生必须符合《2021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规定的条件;已在雨花台区笔试报名并通过审核;已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合格线是笔试总分的50%)。

二、报名形式

面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时间

3月23日—3月24日(上午9:00—17:30)。

四、报名地点

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雨花台区雨花东路47号)。

五、报名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笔试成绩单(留存)

3.提前下载填写完整的《2021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报名表》(附件1、留存)

4.符合下列不同条件的考生分别提供:

①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存),外省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如所提供的学籍在线报告无法体现师范类的本科生,另需提供高校学生处或教务处出具的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证明(留存)。

②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存),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审核)及复印件(留存)。

③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境)外留学人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审核)及复印件(留存)。

④2020届未就业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留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审核)及复印件(留存)。2020届外省院校师范专业的本科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如所提供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无法体现师范类的,另需提供高校学生处或教务处出具的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证明。

⑤具有满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审核)及复印件(留存),学校或幼儿园满2年的聘用合同的原件(留存),聘用合同中必须注明岗位为“教学”,如是劳务派遣的要在合同上加盖学校或幼儿园的公章。

六、面试报名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报名人员须本人携带面试报名材料现场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2.请面试报名考生认真阅读并下载打印签署《2021年南京市雨花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报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并于报名当天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审验。

3.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供真实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资格,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面试安排

1.面试人选:面试报名结束后,在资格审核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按《需求表1》《需求表2》岗位招聘数的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确定面试人选,并于3月25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网(www.njyh.gov.cn)“网上公示”栏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没有进入面试名单人员的报名材料于3月26日(10:00-17:00)至面试报名地点(雨花东路47号)领取。

3.进入面试名单的人员凭身份证号和笔试准考证号于3月31日9:00—4月2日17:00登录报名平台(http://www.njzb.org),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缴纳面试费人民币100元,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4.面试时间为4月3日、4日,不同招聘岗位的具体面试时间以面试准考证规定时间为准。

5.面试办法:面试从课堂教学能力、基本功、基本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形式为:

学前教育采用说课、基本功考核、问题答辩;

中小学校采用模拟课堂(含基本功考核)、问题答辩,音乐、美术、体育学科增加专业技能考核;

中华中等专业学校采用模拟课堂、专业技能考核、问题答辩。

6.面试成绩: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八、本《公告》由雨花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5—52883593

雨花台区教育局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