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85

513日下午,我院在鹤琴楼117室举行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南京市栖霞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江宁区麒麟天业路幼儿园、南京中航樾府幼儿园、雨花台区锦华新城幼儿园、乐学教育、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等21家优质用人单位赴我院开展现场招聘工作,提供专业相关工作岗位200余个。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潇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为广大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现场的老师也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薪酬期望、求职方向和遇到的困难,并鼓励毕业生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抓住求职机遇,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学前教育专业对口岗位,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从而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