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感恩母亲绘本分享活动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592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让儿童学会感激母亲的教养之恩,培养儿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我院志愿者于202159日,前往江宁图书馆高新区阅读分中心,开展感恩母亲绘本分享活动,本次分享的绘本是《抱住康乃馨》。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聚精会神,认真听志愿者讲小浣熊为妈妈寻找礼物的故事,并积极与志愿者互动。绘本分享结束后,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康乃馨贺卡的制作,并在贺卡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之后,小朋友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康乃馨贺卡送给妈妈,并且向妈妈表达“我爱你,妈妈”。

通过本次绘本分享活动,使儿童学会通过语言及行动,积极表达对妈妈的感情。此外,手工活动也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小朋友们的专注力,同时也让我院同学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活动合影

小朋友为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