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58

429-30,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方山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意气风发,顽强拼搏,充分体现出幼师院学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无畏精神。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组成的运动员方阵朝气洋溢,步伐稳健。由大一学生组成的360人广播操方阵更是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红黄两色服装代表了国旗的颜色,由黄色服装拼成的“100”图案更是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向建党100周年的致敬。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满怀信心,奋勇拼搏。周颖、倪曼在女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宣萱和周朱懿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和第六名的成绩;王文菁、谭明宇分别在女子、男子100米项目中获得季军和第六名;马漾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四名;我院在女子4*100项目中获得第四名、踢毽子项目中“五人轮踢”获第二名、集体跳绳获第三名、拔河比赛获得第五名……学生比赛的同时,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同心鼓、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单车慢骑等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彰显了幼师院“拼”的精神和气概、“拼”的勇气和魅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师生也将团结一致,“拼”在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师生合影

精彩瞬间

学院所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