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通知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793

根据学院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请2021届毕业班学生五一节后返校,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返校时间及要求:

1、返校时间:

57日(周五)前。

2、返校要求

1)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持“苏康码” “通信行程轨迹”绿码返校,应返尽返。如果符合返校要求不能如期返校的学生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学院同意后方可暂缓返校(请假手续见附件1)。

2)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履行请假手续,待治疗无症状后,持“苏康码”、“通信行程轨迹”绿码申请返校。

3)以班级为单位统计返校前所在地、“苏康码”、“通信行程轨迹”截图,统一与统计表格一起以班级为单位于56日前发给各自班级辅导员老师(统计表格见附件2)。

二、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返校前自备部分口罩和消毒用品,切实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工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必须全程佩戴符合要求的口罩。

2. 返校学生“苏康码”、“通信行程轨迹”绿码和校园卡等身份证明,从方山校区南门、东门或者西门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三、返校后注意事项

1.在校期间,有发烧、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向辅导员报告,做到早诊断、早排除、早治疗,配合和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

2.学生返校后根据学院的安排,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1)学生返校后,应根据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尽快完成所需提交的材料,班委汇总后交至教务办。

2)学生返校后,要尽快开展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根据毕业论文时间节点的要求,按时完成论文答辩稿的撰写、查重、盲审、答辩和论文最终稿。(盲审、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初步定于513日上午拍摄毕业照,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学生返校后,根据相关要求完成《学士学位申请表》《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教务办、学工办签字盖章后,统一放入学生档案袋中。

3.返校后的外出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1 毕业生长假申请表.docx

附件2 毕业生返校情况登记表.xlsx


                               幼儿师范学院

2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