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百年党史强信念 五四精神育青师”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95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我院开展“百年党史强信念  五四精神育青师”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党组织负责人胡辰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青年教师表达了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并向大家进行了共青团光辉历史的现场党史教育,袁宗金院长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思想最活跃、精力最充沛的新生代,是学校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他鼓励青年教师向前辈学习,向同辈学习,敢于竞争,勇于攀登,实现自身价值。青年教师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胸怀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勤奋工作,做学生思想和学习上的引路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