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童心向党 红歌飞扬”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31

423日,在南京雨花台郊外的锦华新城幼儿园里,我院的党员、乡村定向师范的大学生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了一场“童心向党 红歌飞扬”的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雨花台区教育局、雨花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领导受邀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雨花台区人武部的战士带来的整齐利落的军体拳表演, “童心向党 红歌飞扬”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从小班组的《红星闪闪》、《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班组的《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大班组的《国家》,《祖国在我心窝里》再到我院学生唱响的《童心向党》、《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一首首红歌的背后是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也是一段段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砥砺奋进的风云历史,优美的旋律在回荡,孩子们用甜美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牵手锦华新城幼儿园开展合作共建,是我院“学党史 办实事,助力乡村幼儿教育振兴”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合作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上,双方领导签署了《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幼儿园与锦华新城幼儿园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今后双方将在学生见习与实习、教师教学与师资培训、教研与科研课题协作、课程优化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幼儿园师资、科学促进幼儿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活动合影

我院学生表演《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我院学生表演《童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