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前往高淳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72

420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师生携手高淳区教育局、高淳区桠溪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乡村幼儿教育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们与园方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幼儿园的班级、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幼儿园捐赠了儿童绘本。与会人员还就乡村定向师范生的培养,幼儿园的发展规划的制定及幼儿园的教学改革进行了探讨。学生党员走进班级,通过开展多样化的集体教学和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

在西舍“红色堡垒”教育基地,在学院党委书记胡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今后,我院党组织将继续紧扣“学党史、办实事”,深入南京周边乡村幼儿园,通过开展系列关爱流动、留守幼儿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幼儿教育振兴。

学生党员与幼儿一起玩游戏

捐赠现场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