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78

413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李煜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学院分工会完成的工作任务,达成的既定工作目标,并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幼儿师范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老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纪曼然、李煜、陈晓铖、袁媛、薛全为幼儿师范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胡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工会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