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院邀请南师大乔雪峰教授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37

为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充分运用线上教学优势,近日,幼儿师范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乔雪峰副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毕业论文写作:在解决bug中提升自己》的线上学术讲座。

讲座历时近三个小时,乔教授从毕业论文写作的实际需求出发,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研究结果、格式问题等几个方面,列出了25个常见的问题,并指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近两百五十名师生聆听了讲座,乔教授同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乔教授的研究方向是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政策研究、比较教育研究,在质性研究方面成果颇丰。2014年于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PhD)。2016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2017年受聘为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荣誉研究员。在《Teachers and Teaching》《比较教育研究》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