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53

     329日至412日,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务办管理人员先后到中华路幼儿园、省级机关实验幼儿园、江宁区机关幼儿园、百家湖幼儿园、上元幼儿园、学林东路幼儿园看望了正在参加毕业实习的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听取幼儿园、实习生对学院实习、课程安排等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幼儿园对我院毕业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一致好评,普遍评价我院学生热爱幼儿,尊敬师长,勤奋好学,具备较高的专业和人文素养,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为幼儿园输送优秀人才。学院领导首先对实习幼儿园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对实习生的精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教学观摩等形式,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开展的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教学活动安排、班级管理服务等各项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把握实习机会,虚心向一线教师请教,在幼师道路上守护童心,倾注爱心,保持真心;此外,学院领导还与相关幼儿园负责人在基地建设、实习安排、名师互访、科研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学院负责人与毕业生交流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