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771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6日下午,我院在鹤琴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家和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回顾了我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今年就业工作整体目标、时间节点及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指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环节中的重要一环,学生就业数量、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全面助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回顾了往届生就业难点,对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据悉,我院将继续从就业责任制、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升学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就业推进工作,多方面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