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旅社院举办第一届“跃动幼旅”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刘喆为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63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有效展开,330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一届“跃动幼旅”春季运动会在南操场举行。校学工处招就处处长李伟、保卫处处长崔伟以及幼儿师范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党政负责人、辅导员、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运动会开幕式由旅社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景荣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辰致开幕辞,胡书记指出,旅社院和幼师院都是学校比较年轻的学院,旅社院通过一个“干”字,干出了特色和成绩。幼师院也要通过一个“拼”字,拼出自信和辉煌。同时,他也向在场师生提出三点倡议,寄予三个期望。并祝愿两个学院在干的道路上和拼的征程中共同进步、走在前列、友谊长存!最后,旅社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宣布“跃动幼旅”春季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整装待发,拼搏在操场的各个角落,趣味运动中两人三足和端酒杯接力跑在师生们的共同合作中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场外观众呼声不断:“旅社院,就是干!幼师院,就是拼!”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师生感情交流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活动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对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