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返校开展讲座

发布者:刘喆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158

 值南京晓庄学院94周年校庆到来之际,315日下午,我院特邀学院优秀校友、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中华路幼儿园园长贾宗萍回到母校,为我院学子开设讲座,院长袁宗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潇、全体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贾园长首先从个人职业成长的角度分享自己在幼教行业从教四十年来的思考与感想,随后,她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她身边的“师德”故事,鼓励同学们围绕幼儿教师专业标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在之后的提问环节,贾园长认真耐心回答学生们的问题,使现场师生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为传承中华师道,我院全体师范生当场集体朗诵《师说》。全场学生深受鼓舞,励志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讲座获得师生热烈反响。优秀校友勤恳踏实、积极进取的奋斗历程,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向身边优秀典型看齐,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实现自身价值。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