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奋发作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616

202132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在行知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胡辰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2021年江苏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二届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随后,学院为新入职幼师院大家庭的位老师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袁宗金院长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回顾了学院既往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刚刚我院入选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随后,袁院长重点从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的总体要求。孙幼红副院长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指导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出发,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最后胡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新征程中,学院要强化目标导向,争创干事氛围,希望全院老师在工作中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为实现幼儿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前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