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外聘老师招聘通知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64

因学院专业发展及课程建设需要,现招聘外聘教师数名,拟承担本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部分教学任务。

一、岗位需求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学时

学分

上课班级

1

幼儿园一日活动训练

专业必修

1

16

17学前4班(定向)

2

幼儿园一日活动训练

专业必修

1

16

17学前5班(定向)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2.具有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拥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3.对于不满足学历或职称条件,但具有熟练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行业、企业专业人才,需具有相关行业的执业证书等有关资质证明材料。

三、薪资待遇

按照《南京晓庄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执行,见附件1

四、应聘程序

1.报名:请有意向应聘的老师填写《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130日前发送到邮箱243785836@qq.com

2.资格审查:学院根据应聘教师提交的《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进行初步筛查,符合要求的联系面试。面试时需带齐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后学历证、最高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工作证等其他有关资质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后签订工作协议。学校按审批程序批准后与外聘教师签订《外聘教师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178383

附件1 南京晓庄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doc

附件2 外聘教师开课申请表.docx

 

 

 

幼儿师范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