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办实习汇报活动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109

    202117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以“以梦为马,明日之师将启航”为主题,在高淳区新城幼儿园举行了乡村定向师范生实习汇报展示活动,高淳区教育局副局长史联盟、高淳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施小明、高淳区新城幼儿园园长张谨萍以及幼儿师范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实习汇报展示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首先是集体活动观摩,观摩教师对实习生开展的集体活动给予了点评和指导;接着是教育故事分享,实习生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的实习经历,每一段故事都诉说着对幼教事业的理解与感悟,流淌着对幼儿园与孩子们的爱与不舍;然后是专业技能展示,实习生和所在班级教师共同表演了童话剧《白雪公主》;表演结束后,新城幼儿园张谨萍园长和高淳区教育局领导先后发言,对学院的实习工作和实习生在园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幼儿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高淳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新城幼儿园全体教师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期望三方今后能在学生见实习、师资培训、课题协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最后,活动在一段记录了幼儿园师生对实习生的道别与感谢的视频中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汇报活动从一个侧面展现了我院定向师范生实习成长轨迹,体现了教育实习的工作成效。

实习生开展集体活动

与会领导聆听实习生教育故事分享

 实习生表演童话剧《白雪公主》


史联盟副局长发言

张谨萍园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