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童贺一岁长 幼迎新春至”女子学堂淑女坊汇报演出暨新年晚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929

1224日晚,我院在方山音乐厅举办“童贺一岁长 幼迎新春至”女子学堂淑女坊汇报演出暨新年晚会。学工处李伟处长、校团委邓琦副书记及我院党总支杭梅书记、孙幼红副院长、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等800余人共同观看晚会。

活动以柔美妩媚、充满古典韵味的中国舞开场,拉丁舞热情奔放,爵士舞潇洒热烈,维吾尔族舞蹈婀娜多姿,女子学堂淑女坊汇报演出作为我院的传统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特色,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让观众们在见证女子学堂淑女坊小先生和学员们共同努力成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

新年晚会在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祝福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串烧风格多样,相声《杠上开花》令人捧腹,手影舞《You Raise Me Up》形式新颖,动人心弦,情景剧《岁不我与》与心理剧《欲望自习室》启发同学们思考人生的意义。新颖的节目设计和生动的表现力,让舞蹈与民乐碰撞出彩,音乐与剧情相融出新。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持续,欢呼不断。

此次活动,我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带给了大家浓烈而热情的一夜。歌声与舞步中,是激昂的青春。在新年来临之际,不仅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欢愉和感动,也让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有了更多的期待。

晚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