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学子慰问解压会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23

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解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10日中午,我院在鹤琴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解压会。学院副院长孙幼红、毕业班辅导员刘喆为以及2021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孙院长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十几天内咬紧牙关、积极备考。同时,孙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她嘱咐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冲刺阶段既要对自己坚定信心,踏实、认真的备考;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当自己无法调节情绪时,可以及时跟老师或者同学沟通,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最后,孙院长和辅导员老师向参会学生发放了学院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也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困难,让备考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鼓励和关怀,这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