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建设|我院宿舍评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23

为积极响应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号召,培养同学们文明自律的精神,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以及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我院自律会生活管理部于202011月至12月期间,开展了“文明卫生宿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申报活动。

11月到12月期间,在自律会生活管理部的组织下,宿舍评奖评优活动及“先进集体”申报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各宿舍积极做好检查准备,将宿舍环境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查寝干事们。各查寝干事严格遵循“文明卫生宿舍”准则,对各宿舍进行了公平公正地评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同学们宣传了文明自律的思想,推动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团组织干部的带动作用,增进了宿舍同学的情谊,营造了温馨的宿舍氛围,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同学们共同创造干净整洁、人际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优秀宿舍环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每一天。

明亮的宿舍

整洁的书桌

干净的卫生间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自律会生活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