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女子学堂“淑女坊”知识竞赛顺利完成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41

在校园内普及礼仪知识,提升在校女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保证礼仪知识的实用性和时效性,1030-1110日由学工处、校团委举办,我院承办的第七届女子学堂“淑女坊”礼仪知识竞赛顺利开展,并于1113日进行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张洁副处长、幼儿师范学院党总支杭梅书记、学工处王为正、食品科学学院女子学堂执行人唐翔、幼儿师范学院女子学堂执行人戴冉。

本次礼仪知识竞赛共有举止仪态、餐桌礼仪、人际交往和疫情防控四个板块,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1030-116日为线上答题时间,我院建立礼仪知识题库在今日校园上面向全体学生开放,各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有近4000名同学参加此次线上竞赛。1110号晚,线下竞赛在叔愚楼100顺利开展,参赛的50名选手由从线上答题获得满分的同学中随机抽取产生,参赛选手现场随机抽签组队,答题时,有我院淑女坊礼仪班的同学现场对每道题进行礼仪展示,专业标准的演示让参赛人员无不赞叹,也加深了参赛人员对礼仪知识的了解。经过多次激烈的小组抢答,本次线下竞赛共比出一、二、三等奖各五名以及男生特别参与奖五名,并于1113日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活动倡导全体在校大学生学习礼仪、掌握礼仪、自觉执行礼仪规范,加强同学们对礼仪知识的了解,提升个人礼仪素质,帮助同学们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礼待人落落大方。

 

 线下答题现场   

礼仪合集

礼仪知识竞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