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风化雨,桃李芳菲——幼儿师范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30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幼儿师范学院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院学生为老师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精美礼物,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集思广益,有的精心制作祝福视频,有的对照手工教程认真学习制作礼物。通过全院学生的不懈努力,绿植、千纸鹤、手工花、自制书签、教师节歌曲视频等用心准备的小礼物满载着学生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位老师手中。收到礼物的老师们十分感动,他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教育初心,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除此之外,在校团委举办的庆祝教师节南食堂摆台活动中,我院还组织学生将自制的手工作品送给老师们。同学们尊敬地递上提前准备的惊喜礼物,收到礼物的瞬间,每位老师的脸上都绽放了幸福的笑容。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也在学院中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道,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今后教学相长的道路上我院师生一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为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

教师节摆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