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687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离别。718日上午,“芳华壹六 幼梦前行”2020届幼师院毕业典礼在学校音乐厅举行,由学院党总支杭梅书记担任典礼主持,出席典礼的老师有幼儿师范学院院长袁宗金教授、学院副院长孙幼红和王晓萍以及16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典礼上,学院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优秀毕业生”及在江苏省、长三角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院长袁宗金教授在致辞中对毕业生深情说道:“学校图书馆的钟楼、校园的路灯见证了你们的成长;连接宿舍和教室的小桥记录了你们匆匆求学的脚步。岁岁花相似,年年人不同。我崇拜你们,爱你们,为你们骄傲!”教师代表李宁婧老师在致辞时拿出同学们刚入学时的“大学心愿”信封,将同学们带入美好而难忘的大学回忆。她还寄语毕业生:“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意长。毕业后,希望大家一是学会做人,二要不忘学习,三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四是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作为江苏省首届乡村定向师范生,毕业生代表陈金玲同学在发言中说道:“我们感到荣幸和骄傲,也感受到肩头的责任和使命。请老师们放心,我们将紧跟党走,扎根乡村,奉献青春,为推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绝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

欢送会上,多才多艺的幼院毕业生奉上了自己在大学的最后一次精彩文艺表演。最后,在“最美班主任”巩庆华老师的带领下,现场200余名毕业生齐唱声乐课学的第一首曲目--《送别》将欢送会推向高潮,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纷纷难掩感动不舍的热泪。

  在幼师院**点点滴滴将是毕业生滚烫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愿毕业生们带着幼师学子进取笃行的精神风貌和老师们的爱乘风破浪。回首,是青春无悔;前望,是前路浩荡,未来可期!

师生合影

袁宗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