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594

17日,幼儿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鹤琴楼218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杭梅,副院长孙幼红、王晓萍,教研室主任巩庆华、刘亚鹏,学工办副主任薛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仇晶晶与各班毕业生代表展开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风学风、硬件设施等方面建言献策。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现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得到了学生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最后,杭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她指出,离校后,同学们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认同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儿教师职业,关注幼儿健康成长,更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走好职业发展的每一步。

座谈会后,学院将根据实地调研反馈,结合学院工作部署,进行深入总结分析、研究方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