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故事分享会暨考研、海外升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42

630日,幼儿师范学院青春故事分享会暨考研、海外升学经验交流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同学们做考研经验分享的是16级的殷佳佳、陈洁和刘妍三位同学,三人分别被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录取。交流会上,三位学姐从考研准备工作、跨专业考研、如何兼顾考研与考编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成功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伦敦国王学院(KCL)和澳洲悉尼大学等海外顶尖高校offer的王安然同学从自己申请国外高校的成功经验出发,介绍了海外升学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申请流程,建议同学们跳出惯性思维,制定更高的职业目标,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可能。学姐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收获满满。交流会结束后,更有不少同学要到了学姐们的联系方式,通过微信、QQ继续请教。

近两年,学院着重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创造条件鼓励学生考研、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国际名校研究生。学院考研、海外升学比例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不少学生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线上考研经验分享

海外升学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