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女子学堂淑女坊礼仪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18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体在校学生学习礼仪、掌握礼仪、自觉执行礼仪规范,我院在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指导与帮助下,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第六届女子学堂淑女坊礼仪知识竞赛。

竞赛题目经过精心挑选,内容涉及礼仪知识、五四精神以及疫情防护等相关知识,并通过i晓庄发布,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答题,广大同学了解日常生活中与人交往的礼仪,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并提高在疫情期间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本次竞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特别参与奖、优秀组织奖以及组织奖,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

628日,淑女坊知识竞赛的颁奖典礼在音乐厅如期举行,学工处李伟处长、幼儿师范学院袁宗金院长、杭梅书记分别为获奖的同学和学院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伟处长为优秀组织奖(学院)颁奖

袁宗金院长、杭梅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