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绘本创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46

    为丰富学生绘本创作知识,提升绘本创作能力,625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举办“绘出故事,绘出童真”绘本创作经验分享会。此次交流活动特别邀请汉口路小学美术老师、绘本专家朱怡帆进行交流分享。

朱怡帆老师是凤凰传媒出版社少儿读物《七彩语文》的特约插画师,曾参与创作绘制人民东方出版传媒布克布克系列《莫可可看世界》中芬兰和土耳其两册、《小怪兽乌拉拉中国篇---故宫奇遇记》以及著名的《你好啊,故宫》系列绘本等,具有扎实的绘画功底和丰富的儿童美术教学经验。在交流现场,朱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很多优秀的绘本和插画作品,并从亲身经历和教学经验两方面详细讲解绘本的创作过程,重点分享了潮流热点、儿童心理、故事创编、故事风格、绘画风格等方面的绘本创作理念与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对绘本创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

会上,同学们积极向朱老师提问,互动探讨,气氛热烈。


朱怡帆老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