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互学互助交流会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214

为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了解其学习和生活需求,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学互助共奋进”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互学互助交流会。学工处、学院党政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导师以及辅导员出席,学院11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互学互助小组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向同学们送出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下学期的教学、实习以及论文开题等工作安排。同学们轮流分享了自己本学期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导师肯定了同学们近期取得的进步,并从“民汉一家亲”的角度对同学们在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学工处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互学互助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取长补短,提升专业水平,为家乡的幼教事业做贡献。师生还围绕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参会师生合影


师生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