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与瑞艺路幼儿园签署产教融合校园合作协议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886

近日,我院与瑞艺路幼儿园产教融合校园合作协议签约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瑞艺路幼儿园举行。幼儿师范学院杭梅书记、孙幼红副院长、江宁区教研员丁琪老师、幼师院周燕老师以及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会场气氛热烈友好,瑞艺路幼儿园孙玲园长、杭梅书记、孙幼红副院长、丁琪教研员先后发言,今后双方将在学生见习与实习、教师教学与师资培训、教研与科研课题协作、课程优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幼儿园师资、科学促进幼儿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双方领导签署了《幼儿师范学院与瑞艺路幼儿园产教融合校园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本次签约仪式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实现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培养全面发展的幼师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

瑞艺路幼儿园简介:南京市江宁区瑞艺路幼儿园坐落于美丽的方山风景区脚下,环境优美,人文荟萃。幼儿园占地面积5406.86平方米,建筑面积4714.3平方米,设计为4轨,共12个班级。幼儿园环境优雅、设施齐全。配有多功能厅、图书室、美工室、生活室、科学发现室等专用教室。瑞彩生活、艺趣生长。“瑞彩生活”即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幼儿园遵循陶行知先生的“生活即教育”理念,挖掘生活的教育价值,尤其注重生活中数学的渗透和学习;在班级中重点打造智慧的“数学角”、温馨的“生活角”。“艺趣生长”即在趣味中生长、在艺术中成长,让孩子不仅充满智慧,更能够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