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度课程学生学业考核材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06

关于组织2019年度课程学生学业考核材料检查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学工作的稳步实施,规范教学管理,改进教学质量,按照《南京晓庄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管理办法》(南晓院教字[2017] 1 )、《南京晓庄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南晓院教字[2017] 2 )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开展2019年度课程的学生学业考核材料专项检查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与内容

检查面向2019年度开课的课程,包括2018-2019-2学期和2019-2020-1学期学生学业考核材料,包括学生作业、过程性学生学业评价材料等考核材料,重点就课程的命题、成绩评定标准,评阅、归档等进行检查与评价。

二、检查组织与实施

(一)教师自查

我院组织承担主要课程的教师开展自查和整改学生学业材料。

(二)教研室集中复查

我院组织各教研室对本院学生学业考核材料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复查整改,并随机抽取个别教师,重点检查教案、课件、教学进度、作业布置等情况。

(三)院系核查

对教师自查及教研室复查上交材料进行核查,并开展总结与反思。

三、时间安排

(一)20191031日至2019113日,教师组织自查。

(二)2019114日至2019118日,教研室组织集中复查。

(三)20191111日至20191114日,院系核查。

四、检查结果

学生学业考核材料的教研室集中检查结果与学院核查结果进行比较,并对检查的相关材料意见集中整理总结,反馈给各位老师。

 

附件:幼师院课程学生学业考核材料存档一览表.xlsx                                                                                                               幼儿师范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