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学院预赛评选办法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21

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学院预赛评选办法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通知》(南晓院教字〔201918)的要求,我院已完成了初步申报工作,共有6名教师申请参加比赛。现将学院评选推荐阶段的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幼儿师范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组织委员会”具体负责此阶段的评审工作,评委会成员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特聘专家担任,具体如下:

主任:袁宗金

成员:孙幼红、王华军、徐虹、巩庆华、华希颖、郑利萍、刘亚鹏、特聘专家

二、比赛阶段的安排

(一)比赛时间:926日至1011日进行随堂听课;1015日下午至晚上进行集中听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推荐办法

1.比赛成绩由学生评教(占50%)、随堂听课(占20%)、集中听课(占30%)成绩组成;学生评教依据2017-20182018-2019两个学年的学生评教数据计算。

2.评委会根据参评教师的学生评教、随堂听课以及集中听课情况综合评分,总成绩排名前3的教师将被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决赛。


                                                                                                           幼儿师范学院

                                                                                                           2019926